风海网 > 杂谈 > 正文

​“到此为止”用英语怎么表达?

2025-03-23 03:09 来源:风海网 点击:

“到此为止”用英语怎么表达?

Leave it at that.

到此为止;不再说;暂时停止争论

Shall we leave it at that?

我们就那样把这事搁下吧,好吗?

We'll never agree, so let's just leave it at that.

咱们不可能意见一致,所以这事就这样吧。

Enough is enough.

够了;适可而止

It's time to say enough is enough.

是时候说应该适可而止了。

I don't mind good, clean fun, but enough is enough.

我并不介意有趣、健康的玩笑,但要适可而止。

Stop asking questions! You should know when enough is enough.

别问问题了!你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适可而止。

Cut it out.

够了;省省吧;闭嘴;停止

Cut it out, my name is Fred, not Fool!

你给我住嘴,我的名字是Fred,不是傻瓜!

I'm sick of you two arguing—just cut it out !

你们俩吵来吵去让我烦死了,住口吧!

You're so ugly when you cry, Please, just cut it out.

你哭的样子真丑陋,行了,打住吧。

感谢关注英语课堂同步精品题库头条号,如您尚未关注,请点击上方“英语课堂同步精品题库”关注我们,获取更多知识和有效学习方法。每日更新,学习路上,你我同行!

【声明】本文素材部分整理自网络,如涉版权,请联系删